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~

一年就這樣渡過了!!!

我現在才有時間來寫聖誕節的食記呢>///<

真的很有聖誕氣氛呢~~

跟好朋友吃吃喝喝還去看夜景!

熱血程度只比跨年少了一些~~XDDD

有空再來介紹跨年~~~嘻嘻

今天要來介紹1008食尚閱讀館!

這間餐廳很不錯喔~因為裝潢很美麗!

而且空間設計也很特別~

重點是可以坐很久又有wify!!!(ps.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~~~

要打發假日下午或是想要悠閒地跟朋友聚會是很棒的選擇呢!

來介紹食物吧!! 

IMG_0187

首先來介紹南瓜濃湯

一般點餐只有附今日例湯~~~

但是我真的很想喝濃濃的南瓜湯>///<

果然決定是對的!!真的很濃~

上面的小小麵包塊也很加分 = )

好像換湯是加$60的樣子~~

IMG_0192

我們有加點一個比較完整的套餐~

還可以選一杯紅酒來喝呢XD

而那天我和朋友們都點了義大利麵

首先是松阪豬青醬義大利麵

IMG_0188

 青醬還算有味道!不會很稀><

但是還可以更濃厚就是...

整體來講還不錯!

松阪豬好吃!

 橄欖辣蒜香雞肉義大利麵

IMG_0189

這道的味道實在太妙了~

我們一至覺得他好像台版炒麵的口味!

蠻妙的中西合併XD

所以麵的味道就是SO..SO..

但是雞肉很大塊!!!

而且不會澀澀的,反而很嫩! 0ˇ0

皮跟肉之間還夾有一點點油脂~

很不錯喲!

最後是野菇牛小排義大利麵

IMG_0193

果然等久一點也是值得的

我自己最喜歡這道麵的醬料

搭配得很好~也很濃郁的分佈在麵條上=D

牛小排的肉也很不錯~

我覺得也蠻軟嫩的~我朋友覺得可以在嫩一些

口感就因人而異了吧~~

所以總結以後...

覺得雞肉最棒,但是麵就投給了牛肉這道! ^^

最後是甜點

焦糖布蕾

喜歡吃布蕾的都知道好吃跟難吃真的差很多!!!

這邊的布蕾口感很棒耶~

焦糖味也濃

只是我更喜歡上面有一層硬硬焦糖的布蕾

那就又更加分了!

IMG_0197

還有飲料

超可愛的熱飲壺

連杯子也很小巧可愛!!

IMG_0200

還有我愛的奶茶! <3

IMG_0202

分量不小喔~

真的可以點一杯飲料坐很久~ㄏㄏ~

IMG_0219

還有因為是聖誕節店門口很應景的擺了很大顆的聖誕樹!

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

再多拍一些座位還有外面裝潢的照片

真的很美喔!

白色建築就是有種歐洲風情~~

這次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就很輕鬆吃飯

還有我們等的也有點餓了XD

照片也拍得比較少~

想要看看的人不妨直接去吃吧!

蠻推薦的喲

 

1008食尚閱讀館 資訊:

電話:03-567-9505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5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initpintu_副本

IMG_7637_副本_副本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