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Together四季賞味!!!

不得不說~雖然店面小小的大概只能做10~20個人左右 > <

可是真的是一家不推不可的店啊

只能說"超~好~吃~的~"

真的謝謝有人從台北趕來陪我吃七夕這餐 (小姐你會不會太閃>///<

餐廳還超棒超有氣氛的!!!

話不多說~進入正題^^



有A.B.C三種套餐 = )

其中B套餐的主餐選擇最多~

雖然說價位有點偏高>"<

但是吃完以後覺得CP值很高捏



桌上可愛的紙巾



還有用高腳杯裝的檸檬水~看起來變得很高級XDD



我們坐的位置則是有一邊是沙發~上面還有抱枕裝飾

大片的玻璃上有鐵塔的玻璃貼超美麗的 : )

整個裝潢都深得我喜愛



還有撥著輕柔的音樂又不會太大聲

真的很適合約會或是聚餐呢



等等要搭配法國麵包的奶油



只能再說~這麵包也超好吃!!!

整個就是外酥內軟~搭配的奶油味道也超美味

吃一個好像很不夠呢XDD



然後上的是A餐的沙拉~

上面有黑橄欖跟餅乾還有起士粉



味道我也讚不絕口~

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溫和的起士粉ㄟ

害我吃一口以後好想要整盤搶過來 =P



B餐的沙拉則是上面有兩塊我最愛的煙燻鮭魚啊!!!

還有酸黃蘿蔔絲跟酸奶醬搭配

下面的生菜則是配上和風醬

也很好吃~但是味道較偏酸 ~ - ~

吃完以後我整個超開胃XDD



蘑菇濃湯

超濃郁的不是我在說~~~

還有好多好多料的顆粒!!!

不像有些濃湯喝到很膩~

一口氣我都喝到空空了 ^ ^



A餐的主餐田螺焗雞腿

要說一件很誇張的事...

那就是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嫩的雞肉XDD

下次來一定會再點它!!!最便宜又好好吃喔

還有幾顆甜螺也很不錯~



然後是我的主餐沙朗牛排

超大又超厚一塊 =目

看到就覺得好美

害我捨不得吃它拍了好多張照片XD



有玫瑰鹽跟黑胡椒粒做搭配



看到都一直流口水了!!!



從側面看上去很厚的呢~~~

吃了以後會發現也超嫩的呢~肉汁也很多!

超銷魂的...

話說吃了第一口我還不自覺地閉上眼睛

最後就是甜點了~



"布蕾"

一上桌它就超Q彈的不斷搖動

結果果然很綿密~入口即化

而且奶味好香濃喔~~~

還帶有淡淡焦糖味呢>///<



"提拉米蘇"



光看外表就很誘惑人~

果然也很好吃!!!

很軟很綿~而且巧克力粉是苦甜的!讓整道不至於太過死甜



喜歡吃甜一點的人還可以多沾下面的巧克力醬

整個很貼心啊^^



最後是果汁

這是所有餐點裡面我覺得最普通的

但是瑕不掩瑜~

希望以後他們會出新的飲料

更棒而且驚豔的飲料囉




最後我終於記得去換菇菇筆了~

幸好不是哭枯菇菇筆XDD

耶~超可愛的讓它露面一下

哈~但是重點還是我超堆這家店的喔~

又要多一家常客名單了~開勳 <3

還有服務生超棒的~超認真在觀察他們能做些什麼~

一直不斷加水!收餐上餐也都蠻快的呦 ^ ^


店家資訊:

  Together .四季賞味
  電話:03 - 531 - 2885
  地址:
竹市三民路42號
  營業時間:平日 17:30 ~ 22: 00
  假日 11: 30 ~ 14︰30
   17:30 ~ 22: 00
   *只接受現金結帳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