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連鎖店Mr Onion牛排餐廳

而這家是位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的板橋分店

從二號出口出來看見馥華飯店,再往右邊沿文化路走就可以看到~



店門口景象



店裡面有兩層樓

裝潢很古典宮廷風的感覺

擺飾跟燈光氣氛都蠻好的!



入座後服務生會先倒水

杯子上有印他們的logo,蠻特別的 =)



而menu上則大約都是排餐跟義大利麵

可以單點或是套餐

當天我們都點了套餐~

因為套餐的東西好多!!!感覺就比較划算啊XDDD

套餐是主餐加價$150,總共有沙拉,麵包,前菜,湯,甜點跟飲料



主廚精選沙拉(單點$110)

套餐的沙拉~~~

超特別的竟然還有芒果布丁!

水果則是都很甜很好吃

擺盤跟配色也蠻漂亮的呢^^



香蒜麵包(單點$20)

是外皮很硬的那種麵包~

香蒜味道很香!

話說吃完這兩片就會很飽了啊

前菜~($80)

總共有六種可以選

我選了泰式嫩牛肉<3



雖然份量有點少 > <

但是真的好好吃

無敵嫩嫩嫩...,甜甜甜...

另一個套餐的前菜則是香蒜烤田螺



比起牛肉

應該更有分量~

田螺不會硬是嫩的喔!!!

而且也算是蠻大顆的~

味道也還不錯^^

話說下次我想要試試法式鵝肝醬~

感覺也會很不錯耶!

湯品~4選1($110)

南瓜濃湯



很濃郁~湯頭甜甜的

上面還有小小麵包塊呢 :D

海鮮燉魚湯



比起南瓜湯,我更推海鮮湯

因為好大一碗!而且好多海鮮料啊!!!

還有螃蟹耶~蟹肉還算多呦

湯頭則是酸酸甜甜很開胃呢~

主餐~

調和茄汁紅酒牛肉頓飯($200)



這道我沒有吃

但是分量蠻多的

上面的牛肉也很誘人XDDD



煙燻鮭魚奶油菠菜麵($230)



義大利麵的份量則看起來比較少

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~~~

因為套餐的東西真的好多啊!!!

所以一定會都吃很飽的



而麵條的最上面好像是炸牛蒡

另外,醬的濃度也很剛好,會吸附在麵條上

蔬菜麵的Q度也剛好~

最後是飲料(十五選一,$100)跟甜點(八選一,$50)



洛神蔓越莓

顏色很漂亮也很好喝

酸甜的滋味剛好可以緩和一下很飽的感覺XD



黑糖烏龍奶茶

烏龍的味道很香

蠻好喝的奶茶 =)



巧克力慕斯蛋糕(我沒有吃,真的超飽的....> <)



大福草莓

賣像超級好的啊



而裡面則是包香草冰淇淋跟草莓餡料呢>///<

超好吃的啊~配上QQ的皮

雖然吃很撐的我還是吃了很多口!!!

最後只剩下一小口吧...

而下次如果想要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再來嘗試排餐吧~耶~ (蠢蠢欲動~~

又發現一家氣氛好又好吃又吃好飽的餐廳囉!!!

推薦給大家囉~

Mr Onion牛排餐館官網 : 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

initpintu_副本

IMG_7637_副本_副本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