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又到了快樂的星期五


這次又要介紹Fridays啦....

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上次我看到新的組合餐就躍躍欲試了呢XDDD

而且自從上次吃過豬肋排以後

真的一直很想要再去吃呢

那就來介紹Fridays新的"美式經典絕配餐"吧!!!




FRIDAYS CLASSICS 美式經典絕配!

 

 

★ FRIDAYS 美式經典絕配
 
美式經典絕配餐 NT$980   (二人) 經典 A + B + C
雙重經典絕配餐 NT$1,880 (四人) 經典 2A + 2B + 2C
 
餐點包含:開胃菜/主菜 + 沙拉/義大利麵 + 甜點/凍飲
 
<另可加點>
 
經典 A:開胃菜/主菜,每道 NT$400
經典 B:沙拉/義大利麵,每道 NT$300
經典 C:甜點/凍飲,每道 NT$200





活動時間到9/30呦~~~大家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嘗鮮看看^^



而Fridays的裝潢都很有fu呢!

一整個就很有美式的調調~~~我可是蠻喜歡的



很多酒的酒櫃

還有華麗的燈光XDDD



話說還有閃閃金球實在是讓我太意外了


而雖然這次早就決定好要吃組合餐

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地看菜單XDDD

總是可以先看看下次還能點什麼來吃嘛

實在是看起來都太想點了!>///<



看完MENU點完餐後真的會讓人超餓的啦




等了一會兒~終於我們的主餐雙醬碳烤豬肋排上桌囉

看到都很不想拍照就拿起來啃~~~    ( 0..0小姐你可不可以氣質一點啊XDDD



受不了就先拿薯條起來偷吃了


薯條也超好吃的呦~~~  =  ˇ  =

還有配蘋果沙拉可以去膩~~~

但是...這好吃到根本不夠吃所以也不用去膩啦

還沒有膩感就已經吃的光光了!!!

豬肋排真的好吃到沒話講XDDD

有人吃完還慫恿我下次點整份的~~~還一直說真的好吃



薑~薑~是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

聽名子就知道有辣!但是服務生有問我們要不要做微辣就好

所以辣度我覺得可以接受

另外要提的是,它們的服務生都還蠻好的 =)

每次都讓我覺得很親切而且很活潑呢!



回到正題

因為Fridays的牛排真的很貴...><

所以吃吃看義大利麵上的過過癮也是不錯


然後最悲劇的事情就發生了!!!

因為....好好吃啊....

根本嫩到一個不行,而且肉汁鮮甜捏

下次真想要點牛排來吃~~~我的錢包要哭哭了啦QQ

是不是真的很悲情呢XD

另外~義大利麵也很入味


最後是我們的飲料 = )

"熱帶跑者"



香蕉跟鳳梨意外地搭

而且不會是香精味~應該是有用新鮮水果去打的^^

酸甜適中我覺得很不錯喝

有點冰沙但是又不會太結塊

很順口好喝


"金質獎章"



主要是草莓跟香蕉的味道

但是有淡淡的椰子味道

很特別喔!!!

兩種飲料我都覺得蠻好喝的

也很新鮮的感覺~~~

只是熱帶跑者的裝飾比較美麗一些


串水果的塑膠籤還是小握劍的形狀ㄟ

超級可愛的XDDD

後來我還偷偷帶走了.....(噓!!!



又是一餐很滿足的一餐!!!

豬肋排好好吃~牛排也好好吃~~~

推薦給大家參考囉^^

朋友聚餐也可以考慮新的
雙重經典絕配餐 NT$1,880 (四人) 經典 2A + 2B + 2C



絕配餐MENU連結


Fridays官網 : 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2013/include/index.php?Page=0
initpintu_副本

IMG_7637_副本_副本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