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介紹的餐廳"品田牧場"

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吃過

也是王品旗下的品牌餐廳

因為服務好,好吃又可以吃好飽,加上親民的價錢

所以還是要推薦給還沒有去吃過的大家

而品田牧場分為兩種價位的套餐

幸福套餐$258   &   元氣套餐$318

兩種差在甜點跟飲料(ps.幸福套餐只有周一到周五午餐有提供)



而很特別的是

桌上會有芝麻粒

是要給你自己磨成芝麻粉的喔XDDD

第一次去的時候還覺得很新鮮有趣呢



就像這樣子變得比較粉粉的7分碎

再加入豬排醬,等等可以沾豬排吃 = )



美麗擺盤的前菜

看到美麗的擺盤就會覺得這餐更划算了



由左到右依序是水果沙拉,蝦薯泥沙拉,還有高麗菜絲

水果串成一串沾上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很可愛也很開胃

薯泥沙拉上面有蝦子點綴更有質感

而高麗菜絲可以配著它們的芝麻醬吃



對於我這種"醬"控

這個芝麻醬實在是太好吃了~~~


真的好爽口

甜甜的又加上芝麻的香味四溢呢> <

會很想要一吃再吃(可以跟服務生續碗)



我的主餐上桌囉!!!

章魚燒豬排

是不是很豐富啊!

還有茶碗蒸,蘋果醋和味噌湯

首先要先說茶碗蒸拉~

好鮮甜好好吃
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跟我一樣都喜歡茶碗蒸或是蒸蛋之類的東西?!

滑滑的很順口而且甜甜的真的很棒捏>///<

而蘋果醋則是解膩~~吃炸的東西真的很需要它

味噌湯也很有料~有魚肉呦^^

而重點是章魚燒豬排



每一顆豬排上面都還有一小塊章魚呢~

真的是很細心精緻

哇沙米的沙拉醬也很特別

搭配的很剛好~豬排也很多汁捏~~

肉汁在嘴巴裡面都快爆出來了XDDD

好好吃

下圖則是我媽咪的"芙蓉白筍烤豚捲"



看起來也是很好吃吧



筊白筍可以中和豬肉的油膩感

增加一點甜味提味

也是很巧妙的搭配呢~~

最後當然不能少的是甜點跟飲料



爸比的桂花和菓紅豆湯

還有顏色很美的蔓越莓可爾必思(原本我也想要點它的....但是我太愛奶茶了XDDD)

話說紅豆湯上的的麻糬超級可愛

只是吃完主餐真的會好飽喔

所以看到麻糬我更飽了><

還好我的是冰淇淋(日式芝麻冰淇淋)

芝麻味道也很濃郁,冰淇淋很綿密很好吃



黑糖伯爵奶茶則是伯爵茶味較濃的那種奶茶
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XDDD

而喜歡牛奶味較濃的人可能就比較不愛了

耶~有質感又便宜的一餐

推薦大家囉^^

也是聚餐很好的地方呦

品田牧場官網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index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