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可以說是很流行搭配短一點的項鍊ㄟ

像是上圖這種很繽紛或鮮豔的款式蠻流行的

還有像是最近很fasion的螢光色也很多呢!!!



最近敗到的這款真的好可愛~~超粉嫩的色系>///<

超喜翻

只要搭個簡單的T桖,就可以很時尚啊XDDD

而且我後來覺得它可以反面帶ㄟ

應該是另種很ROCK的風格



而且它還有條紋花樣呢~

有機會再穿搭給大家看看!

(購入網站連結)





然後是這款我也超愛的短項鍊

超級bling bling的,超美~~

而且白色整個很百搭啊



是在台北地下街購入的喔~~~

印象中還不超過100元呢

打到這裡,我還發現我帶項鍊拍照的時候

意外地穿同一件T桖ㄟ



我真的超愛搭配這條項鍊的

因為很有質感又很有份量

去較正式的場合也很適合帶它



再來是夏天一整個被海洋風燒到的手鍊



超粉嫩的粉紅色ㄟ~~~

而且有小小的船錨,游泳圈和船舵,超cute的^^

還有最大顆的貝殼

不能到海邊玩也要先擁有這樣海洋風的手鍊啊~~

手鍊部分還有珍珠設計耶~



這手鍊我也是超愛的啦!

(購入網站連結)



最後是失心瘋買了兩支的馬卡龍色錶

因為顏色實在是太多而且都太美了~~

下圖是tiffany綠




是不是超夢幻超美麗的~~~

之前冬天換了一支黑錶

現在夏天當然要換繽紛可愛的顏色XDDD

而且也超好搭配的~是錶也是飾品

當初買的時候才99元ㄟ

而且質感蠻好的~~拿到時超開薰的



還有甜美可人的粉色

可以跟衣服穿的色系做搭配

換來換去每天心情都好好

只是錢包越來越縮水了.....

不然我每個顏色都好想要喔!!!

(購入網站連結)



最後要分享一個最近看到好像很划算的組合

是在大家都不陌生的東京著衣看到的

衣服跟螢光幾何項鍊的搭配

跟我一開始介紹的項鍊有點類似呢

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逛逛囉~~~

(點我連結)



以上單純分享!!!

如果喜歡這些飾品就去台北地下街逛逛吧 : )

若是要網購的話~各位美女們要記得多多比價喲!!!


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 推一個 按讚 或是 分享 出去吧~~

THANK U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