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前曾到Fridays用餐過兩三次

每次都覺得不好吃

很容易就吃膩了,而且也沒有讓我驚豔的料理

以為是因為美式的口味太不合我的胃了

結果這次誤打誤撞又去吃了

沒想到竟然因此打破了我對它的印象

而且我覺得我應該會再去個好幾次XDDD

這次主要點的是傑克丹尼爾組合餐 $449+10%/1人

菜單連結 : 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2013/images/EDM/jdmenu_20130219.pdf

有麵包,開胃菜,兩個主餐,一甜點,兩杯飲料



開胃菜點的是英式炸魚鮮蔬拼盤

超好吃的~~~魚肉超級無敵嫩ㄟ!!!

而且炸得不會油~~一點都不覺得油膩

兩種沾醬也都好好吃

旁邊的沙拉也很開胃解膩優~~~

菜很脆很新鮮

可以沾很多醬來吃

最後醬都被我沾光了!嘻嘻



炭烤鮮蔬寬麵

味道超級濃的~~只是我嫌它太酸了一點

可是我喜歡義大利麵味道很濃厚的感覺

而且醬還要沾附在麵上面才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啊



重點來了!!!

就是這道讓我很驚豔
"雙醬炭烤豬肋排",    它要加價$!150

你看它的顏色多美

整個就很入味,醬調味的甜甜的很好吃ㄟ

而且重點是它只要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

真的是入口即化的FU

好好吃啊!!!

如果說我會再去吃

一定就是為了這道豬肋排了~~~



最後甜點是特製香蕉船冰淇淋

冰淇淋蠻好吃的

只可惜下面的香蕉我覺得應該要用冰的啊~~~

怎麼會是常溫呢?!

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

飲料則是點可樂

可以無限暢飲喔!!!


最後因為這天吃的很趕 > <

所以照片很少

但是還是給大家參考參考囉^^

而用餐環境都很棒,服務生也都蠻親切的

可以到這裡感受一下美國很自由放鬆的感覺

坐在吧檯更有一種在外國BAR的FU

裝潢都很美式,還有放了不同節目的電視

就算是自己去放鬆吃晚餐小酌一下都不會無聊

很喜歡那樣的氣氛喲!

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推一個按讚或是分享吧!!! : )   

謝謝大家!!! ^ ^




T.G.I Fridays 官網 : 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2013/include/index.php?Page=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