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!就是它拉~~整個大紅色的logo~~~好吃的和民日式料理!!!

真的要先說~整理照片的時候....根本就好餓啊



上圖為menu,一張的是套餐菜單,整本的是單點的菜單

線上菜單按下面連結

   :
http://www.watami.com.tw/menuslide/gm_chi.html


當天我們點了最便宜的超值二人套餐 : )    NT.698 (+99升級陶板牛排

只可惜了一點是它沒有生魚片,但是有牛排可以加點




一進去的裝潢很現代,以大紅色和黑色為主,燈光走氣氛路線

感覺挺好的!





而桌上已經擺著"大熱茶",還有簡單的黑色茶杯

可以慢慢的點餐一邊喝茶

茶不夠還可以再續喔喔喔~~~

快來介紹餐點了~


第一道"溫泉蛋凱薩沙拉"

美美的蛋就這樣的擺在中間,整個擺盤好漂亮...只是我覺得有點像眼睛?!(誤


吃的時候要把蛋攪開,還有把沙拉拌一拌,因為上面有起司粉
這個沙拉很夠味喔,我很喜歡沙拉醬的味道,有日式和風的味道但又酸甜酸甜的 ^ ^

整個很推~~~



好吃喔~而且特別推薦給不愛吃生菜的人!因為我也是XDDD



香炸雞軟骨



炸得蠻剛好的,不會很硬,但是稍嫌油了一點點

可是我還是吃了很多塊



上菜速度超快的~不是我在說~~~~

沙拉才剛裝碗好,雞軟骨就來了!後來也陸陸續續一直來......



耶~超美的主菜"昆布湯相撲鍋"

根本跟MENU上面一模一樣ㄟ~~~~

看到就覺得一定要再來了!!!

料多實在,而且都很新鮮



多麼誘人的這一鍋~~~~



上圖是石鍋牛肉胡椒拌飯

因為要拍照我還跟服務員說我要自己拌呢

還沒拌之前整個真的很美嘛~~~~>///<

只是後來鍋巴有些焦焦的

但是我喜歡吃鍋巴~~鍋巴變的很多 ^ ^



看起來還是很好吃的~~而且飯粒粒分明耶!!!

味道還不錯~~但是這個真的比較油,吃到後來有點膩
可以搭配火鍋料一起吃,感覺比較剛好~



飲料:百香芒果茶,

金桔味有點略苦,百香果偏酸,但是蠻解膩的

還有很多料,好像是有蒟蒻跟珍珠



奶茶(我沒有喝到~



生日送的梅酒

很順口,不會苦澀,好喝!



看到這台就知道重頭戲要來了~~~

陶板牛排



看看顏色多漂亮的牛肉,油花分布的好美(真想轉圈灑花

旁邊配上馬鈴薯塊還有金瓜和兩塊奶油



看起來超級美味~~~誰受的了誘惑~~~



應該有十幾塊左右

吃得很過癮了~~~~



邊烤口水都要邊流了.......



快熟的時候,你看看~~~肉還是這麼的粉紅



只是我一次加太多奶油了

所以就把它放在碗的邊邊瀝油XDDD

喔~~~但是還是很好吃啊~~~~

大大的滿足ㄟ
只可惜奶油讓它變得比較鹹了一點.....

都是我的錯~~~
不管!!!反正下次要再去吃~~~

最後當然要介紹甜點囉~~

巧克力百匯$150 ( 套餐加購半價$75



每次最期待吃到甜點了!

因為總是都很美麗~~~

而且吃甜點真的是另一個胃啊~哈哈!





裡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球巧克力冰淇淋~~~都是我愛的口味呀

其他還有一球奶油,最上面有撒香香杏仁片~~

還有小的奶油泡芙(很豐盛啊~~~,跟兩根捲心酥(有點軟掉QQ

中間則夾著咖啡凍~~~真的要講一下這個搭配

上面吃到一半的時候會有點膩,剛好可以挖到下面的咖啡凍來配

味覺突然就又醒了!完全就可以再吃好幾杯啊....(會不會太誇張!!!

然後最下面是玉米脆片,攪上來跟冰淇淋或是咖啡凍一起吃都很搭

好棒喲!!!超滿足的一餐
而且雖說這餐好像是要慶祝男友生日

但是好像比較像是我生日XDDD

因為根本都是叫我愛吃的嘛~~~

最後附上開心合照







和民網站:http://www.watami.com.tw/ <=   內容很完善喔!

還有補充一下~我是去中和店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