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努力的打文章中...

為了在出國前趕完進度~

才不會到時候出國的文章又會不斷累積 XDD

然後我就會發懶乾脆不打了~ 哇哈哈~~ (到底是有多懶?!

好吧~回到這次要介紹的"和茗甘味處"

這間的抹茶真的超級棒的!!!

而且抹茶的東西應有盡有

抹茶控一定超愛的!

而像我這種半抹茶控~

吃完這一頓應該可以很久不吃抹茶了吧  

首先先來一張要吃抹茶的幸福照唄! 

擺盤實在是太可愛囉^^

而且抹茶的綠色實在是太美逆~~太迷人了!!

搭配上白色小托盤還有原木桌子

真的很有日本風情呢!!

而這套是"抹茶千層蛋糕" $250

除了抹茶千層蛋糕以外還有一個小泡芙跟冰淇淋

冰淇淋可以選牛奶抹茶或是綜合的!

我就點了綜合的~

這樣可以一次滿足兩種都想吃的慾望XDD

也不會太過抹茶而太膩!

而且這個冰淇淋真的不是蓋的

超綿超細超好吃!!!

抹茶味也是一級棒啊 

吃抹茶吃得滿臉幸福味~

因為真的好好吃

你看這千層蛋糕~

層層分明的口感

每一層中間都還有濃濃的抹茶醬~

加上那有一點甘苦味的抹茶粉~

根本是一絕!!!

吃完這個心兒都融化了~  (愛心愛心愛心~

再來是這道"抹茶戚風卷" $180

一樣抹茶的很夠味~

而且其實還有附上紅豆!

只是角度沒拍到XDD  (技術不好

紅豆還蠻軟的

可以搭著蛋糕跟冰淇淋吃

但是主要主角還是戚風蛋糕!

超級有濕度的阿~

這樣子的蛋糕吃起來才不會很乾很口渴

超好吃!

但是吃了這麼多抹茶不配點解膩的東西還真的不行~

以下我超推這個"抹茶玄米茶" $160  (有點甜點有折價$30

超解膩!

而且茶香超香的~還會回甘!

另外還有附兩塊蕨餅也很好吃

還有喝完可以再回沖喔~

吃到很膩的時候喝一口完全很舒爽

又可以再吃很多抹茶啊!

杯子也很美麗

有點像是櫻花的感覺~

反正我超級推薦的 

 

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千層派!!!

看起來超好吃的啊~

可是假日不供應呢><

巧克力蛋糕看起來也很讚!!!

每項都想吃了啦~~~~

可能要再去光顧好幾次了XDDD

 

和茗甘味處 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owacafe?fref=ts


 

 

和茗甘味處-忠孝店 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owacafe.Zhongxiao/timeline

電話:(02)8771-772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PS.還有台北本店喔!

initpintu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