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在板橋後站逛街逛累了就會很想要到個地方坐坐(才能充電繼續買XDDD

而在附近的茶水間就是很好的選擇

因為可以坐很久

而且它們的小點心好好吃啊....

真的很推!!!

飲料也好多選擇,而且夠大杯的

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~~~



超大杯的巧克力冰沙



好久以前的照片> <

不知道飲料名子了....



也有義大利麵

蠻好吃的~~印象中肉很嫩



好吃的點心拼盤$135



有很多種選項

可以單點也可以選三種搭配比較便宜


豆腐超好吃的~~好嫩啊~~~醬料也夠味!!!

銀絲卷會吃的超飽的!划算!(上面有好吃的煉乳 : D...



還有甜不辣喔!



薯條不會軟軟的,好吃

洋蔥圈外脆內軟,另一個我忘記叫做甚麼了XDDD

但是甜甜的也很好吃

反正它們的小點心都好好吃

我都好愛啊



還有很多小點心可以點

這是葡萄奶酥厚片



吃正餐也有飯的套餐

或是火鍋,拉麵之類的....很多樣化



附餐有些時段有附飲料

有時候則是半價加購

上圖是小杯的~~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大杯



反正會一去再去一定是很好吃囉^^

就推薦給大家

個人是比較推小點心

其他餐點就還可以囉~~~

而板橋後站真的很好逛街耶XDDD

逛累了不妨去坐坐聊聊天

吃好吃的小點心囉!!!

PS.它在二樓喔~三樓也有位置 : )

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推一個或是按讚分享吧!



商家名稱 茶水間 (板橋店) 電話  02-2950-6226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48號2樓 捷運資訊 近台北縣捷運 - 板南線 - 府中站 (步行約5分鐘)
近高鐵 - 板橋站 (步行約14分鐘)
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