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圖應該不陌生啦~~~

就是最常見的泰國菜"月亮蝦餅"

今天要介紹的是離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蠻近的廚匠

雖然說在三號出口還有一家泰味廚房....

但是常常要排隊捏>///<

下次有空再介紹給大家

而且新埔站附近真的好多泰式料理ㄚㄚㄚ!!!

希望可以都統整介紹給大家囉^^

回正題~~~
  

菜單!




以上是我們點的2人組合B餐 $618



簡單彩色水杯跟餐具盒







在牆上有掛泰國的風景圖

個人蠻喜歡的

上菜囉!!!


蝦醬空心菜

味道很夠,炒的脆度剛剛好



阿拉丁神燈(誤~

裝飯的很泰國風的容器



細長細長的泰國米

有些人不喜歡泰國米,但是吃泰國菜配泰國米很道地耶~~



因為太想吃鳳梨蝦球

所以就點了!!!

泰式鳳梨蝦球   $140

麵粉皮不會太厚

蝦子蠻大隻的,大約6隻蝦子左右

鳳梨倒是很多,加上醬的感覺很清爽

泰國菜就是要這樣開胃!



月亮蝦餅~~~~

超好吃的ㄚㄚㄚ

很厚喔^^,吃起來很滿足也會很飽

只是我原本一直很期待酸甜醬的

結果它竟然是烏梅醬(我自己判斷的XD

但是還是很好吃

新體驗ㄟ



清蒸檸檬魚

因為牠的臉我覺得很恐怖所以就打牠馬賽克了
酸酸的味道有入魚裡面

魚肉也蠻嫩的




清燉薑茅牛肉湯

有香茅味蠻重的,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

酸酸甜甜但是不會太酸

牛肉超多的ㄟ....

整體來說蠻好喝的

最後想補充的是....

服務生都沒有來加水> <

沒有服務費還是要加水一下吧~~~

希望他們會改進

不然口味還不錯!感覺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不會太過酸辣



店裡可愛小雞擺飾 : )

看完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個按讚或是分享吧!!!

THE END~



商家名稱 廚匠新泰式料理風味館
 
電話 02-2254-5733
店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16號
交通資訊 近台北縣捷運 - 板南線 - 新埔站三號出口直走 (步行約4分鐘)
公休日 每月第一個週一
營業時間 11:30~14:30 17:30~21:30
席    位 30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