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首圖就是溫古最可愛有名的盆栽系列〜

是不是真的很像盆栽啊啊啊(爆走〜


超級可愛的啦!到底誰捨得就這樣喝掉它   ヽ(´o`;

回正題〜 盆栽系列有四種(奶茶、可可、咖啡、抹茶),

所以你不用為了喝盆栽就沒有選擇了〜是不是很貼心 <3

而盆栽上面的土,我覺得很像oreo壓碎的味道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oreo的女孩們一定都會喜歡的 〜>///<

只是因為我一直捨不得喝它,所以後來土都掉進去我的奶茶裡了!

幸好掉進去還是一樣好吃

只是不喜愛喝太甜的人可能就會不習慣

但是溫古還是有其他飲品的

有機會再訪的話,再介紹給大家囉!



而溫古的外觀也很可愛溫馨

雖然看起來比較小巧〜但是就是一個會吸引人家進去的店啊 =)




只是也因為空間不大,所以需要候位一下喔!
 
採登記電話,接電後保留10分鐘:)

可以在附近逛逛,或去地下街走走〜接電後走過去都來得及






上圖是menu,又要尖叫了〜怎麼可以這麼用心

而且貓咪好可愛!!!!




重點是每一本還都不一樣呢!

像這另一本就是不織布做的~~(還有可愛的兔兔....真是童心未泯:P

都是手做風〜好喜歡這種風格啊(≧∇≦)



電燈也是水管造型〜有點復古的味道!

不經意的到處都是驚喜......



微笑的咖啡墊 : )   >>不好意思~俏皮的我把它插了一支薄荷XD





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很用心的感覺

而餐點方面




上圖為法式起司麵包餐

麵包內軟外酥很好吃,而且我是個很愛吃醬的人.....我覺得麵包的抹醬好好吃喔!!!!

蛋則是煎得好美喔~大致上我覺得煎蛋和熱狗都還不錯(熱狗是德式熱狗,比較有口感~

而果汁我沒有喝到....




套餐內的沙拉很精緻

只可惜我很怕酸>< ,醬我真的覺得蠻酸的....BUT,它上面有脆脆的麵包塊好好吃^^




將~將~

再來就是女生們絕對不可以錯過的一道甜點啊!!!!!!!!!!!!!

全部都是草莓~~我的天啊~~

一層夾著一層的草莓...重點是真的不會太甜太膩(有人都不嫌棄了XDDD

只是要切它真的是一大難題!後來當然會被我毀掉了~~~






最後就要來介紹重頭戲~

那就是搖搖吊椅區

這話要說起來~~老闆娘實在是太好了!!!!

竟然因為我們原本坐的位子比較窄(像是吧檯,但是又靠牆

後來有客人走掉後就幫我們換到吊椅區 : D

實在是太幸運了!!! 嘻嘻~~

其實溫谷裡面的座位都很特別,有的較高,有的比較低,各有不同的風格

但是吊椅區特別令人想要去坐坐看!

真的很舒服,而且很好玩~~




看~有人都竊笑了XDDD

最後附上品味盆栽的照片一張!



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揪三五好友去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

還有最後要自私的炫耀一下新入荷的貓咪包XDD




是不是很可愛ㄚ~~~~

有空再另外為它發篇文吧!

~THE END~

溫古咖啡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ngucafe?ref=tn_tnmn

電話 02-2711-7181
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
交通資訊 近台北市捷運 - 板南線 - 忠孝敦化站 (步行約7分鐘)
公休日 週一
營業時間 平日14:00~22:00,假日12:00~22:00
席    位 27
是否可刷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nitpintu_副本

IMG_7637_副本_副本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