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給它看看~~~看到上圖還能不尖叫灑花加轉圈嗎??
油花實在是太美了!!!看到口水都直流了啦....

而且連擺盤都這麼講究!

應有盡有XDDD  (有霜降無骨小排、特選上背肉、優質牛五花、帶骨牛小排





耶~來看看菜單囉^^

 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menu_pre.htm 菜單連結

話說~~不知道是生意太好嗎?!

MENU都快要被翻到壞掉了XDDD



來介紹好料的吧!!!



煙燻鮭魚沙拉

一定要來講一下我最愛的醬料

有淡淡的和風醬油味,較濃的千島醬的味道

而且厲害的是...還有果香味~~~>///<

超讚的!!!很搭喔~~~

生菜感覺也很新鮮很脆



而麵包很硬單吃沒有味道

要配著鮭魚還有生菜沙拉吃才好吃

還有重點是我最愛的鮭魚啊啊啊~~~~

不管怎樣用都好吃


水果優格沙拉

水果都很甜很新鮮

但是跟鮭魚沙拉一比

真的份量好少....而且也比較不精緻

敢吃鮭魚的人~比較推薦鮭魚沙拉





牛蒡鮮菇牛肉湯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"鮮""牛蒡"這種字就覺得點它就對了~XDDD



但是果然很好喝~~嘻嘻

而且裡面好多牛蒡啊~~~

牛肉則有很多部位的感覺

有幾塊吃起來好軟好好吃

整個湯真的只有"鮮"字可以形容

真想要續碗!!! (誤



陶燒牛肉漬飯

這道的湯超像泡的紫菜蛋花湯的味道

裡面的肉好嫩好好吃



石鍋拌飯

因為泡菜的關係,有一點辣

可是很有味道,蠻好吃開胃的

但是裡面的加料還好,很一般





主菜終於來囉~~~

海陸雙拼(海鮮+牛肉)

香魚跟牛角貝已經被放下去烤了XDDD

然後分量真的蠻多的啊~~~

肉沒有因此剩兩三片....



魚要烤很久,所以放邊邊慢慢烤



耶~又有大蝦蝦了!!!



可惜沒有拍到剝殼後

可以說是都沒有縮水喲

都還是很飽滿很Q很鮮很好吃啦!!!



牛角貝

不知道是不是要自己加鹽巴

我覺得沒有味道~~~

所以沒有好吃.....



魷魚則是卷的好漂亮啊!

也好美味啊~~~

超有口感的,但是又不會咬不斷  (很脆的感覺~~~

讚囉!!!



超肥的香魚

肉很細很好吃,味道也都有入味

而且有魚肉的甜味

只是要小心刺

另外則是首圖的原燒牛肉拼盤











我都覺得我不用再多說XDDD

看了就知道很好吃

真的好嫩,而且油花分布剛剛好

烤好的時候還粉紅粉紅的8分熟

真的太誘人太讚了

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XDDD



另外還有印一張兌換卷換了一盤豬肉

豬肉也好嫩好好吃



烏梅冰沙



檸檬蘆薈冰沙

是隨烤物一起上的

讓你解膩,也很好喝喔^^

最後是美麗甜點~~~



原燒冰淇淋

上面有撒花生粉增加香味

冰淇淋是香草的可以配著下面的細細餅乾吃

我覺得餅乾單吃不好吃~~

沒有什麼味道~~

所以要配著吃剛剛好

而白白的粉是糖粉,給喜歡甜的人可以混著沾 (我都直接吃糖粉

話說甜點裝飾得蠻漂亮的

所以我個人覺得很不錯





奶霜紅茶

這我覺得好好喝

紅茶竟然一點都不澀

好順口ㄟ

奶霜是第一次我覺得有跟綠蓋可以比的

飲料是完美的ENDING囉 = )

相片分享 :



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推一個,按讚或是幫我分享吧!!!

THANK YOU!!!





原燒官網 : 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