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維多麗亞酒店的下午茶

說道維多麗亞~大家應該比較熟悉N°168 PRIME 牛排館吧!!

說到這牛排真的是很高級!但當然價錢也不斐了~~~

回到正題!!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"la FESTA 義大利餐廳"的下午茶 

 

上圖是維多麗亞的外觀~

真的很有異國風情阿

進入到大廳以後右手邊的電梯搭到二樓

映入眼前的就是 la FESTA 

CIMG2440.JPG  

然後進入餐廳裡面也是很有風格的

天花板上有一整條的歐風圖畫

其他擺設就很簡單優雅~

 

先來看看菜單吧!!!

菜單連結http://www.grandvictoria.com.tw/dining_lafesta.php

而下午茶其實主要就是會點"義式點心集"

它就會是一整套的點心加上可以任選一杯飲品

桌上原本就附有的方糖~

有咖啡色的ㄟ!!!超棒的囉^^

點完餐以後不久服務生就送來今天主角的樓梯啦!!!

其實也是為了這個華麗擺盤來的 

滿心期待ㄟ~

然後服務生過不久就會用盤子把點心送過來

在小心翼翼地用夾子把它擺上樓梯

話說第一次的時候服務生還不小心弄壞一個點心

只好端回去重做

感覺好可惜喔!!

反正不管~~~後來都擺上來以後真的超級美麗的~~~ 

看照片是不是超華麗的啊!!!

再來一張可以看到階梯感的照片~~

這種擺盤下午茶真的是秒殺光底片...還好現在都不用底片了!!

對女生來說~就是要這樣的下午茶才會合格阿~

超級夢幻的!反正外型真的很重要啦XDD

接下來我們就按照服務生說的順序先吃下面兩項甜點

因為是冰的怕會融化或變熱不好吃

第一個是"甘納許、卡布奇諾凍糕"

外觀看起來真的超像咖啡的~~還有滿滿奶泡~~

只是它正在慢慢消下去中...

其實吃起來口感很像慕斯~

個人覺得很滑順很好吃=P

驚喜算是在最底部還有一層苦甜巧克力!!

超級好吃的!!

第二道是長得很像試管的"法芙娜牛奶巧克力、檸檬慕斯"

真的很像是管塞上軟木塞的樣子

超級可愛的!我覺得外觀超級有創意~~

味道呢~

吃起來是布丁跟果醬的混合口感

綠色是檸檬的口味

還蠻酸的~~~

紅色則是草莓口味!!

我後來都把整個混在一起吃

這樣子比較不會太酸

也蠻好吃的呢~~ 

剛吃完這兩道甜點

我的熱拿鐵咖啡就來了~~

 

奶泡也是好綿~

重點是香味超級濃郁的!!!

 

迫不急待給它嚐一口

咖啡味果然很濃厚~也不會酸苦

不是那種外面有時候賣的那種很淡的咖啡或是三合一可以相提的~~

很推它們的咖啡喲~~ 

接下來是高級的鹹點登場~

"波士頓龍蝦、洋蔥慕斯酥皮塔" 

除了番茄、洋蔥以外

還有龍蝦點綴~

真的是很奢華XDD

餅皮很脆,外圍有點硬硬的~

個人很喜歡餅皮的部分呢!

而且整體味道超開胃的

第二個是"芥末帝王蟹布里歐三明治"

聽名子感覺好像很酷炫的感覺

但是我吃起來是覺得沒有芥末味?!

帝王蟹也是少少的啦~~~

但是還是很好吃!

而且分量還算蠻多的,一份是算有兩塊呢

接著是我也覺得外觀很美麗的"堅果玉米雞沙拉塔"

顧名思義就是有堅果、玉米跟雞肉做成沙拉

塔皮的部分口感還蠻脆的

但是我覺得比較沒有奶油的那種香味

這人喜歡那種剛烤出來奶油香味很重的餅乾XDD

倒數第三道"依比利火腿、芝麻葉、Brie起士捲"

有一點淡淡的起士味~

但是不會太過濃

所以不是很喜歡起士的人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!

倒數第二道"暖肉桂青蘋果捲"

我一開始就覺得這道上面的裝飾好可愛

很像一朵小花兒

而且肉桂味道適中!

我覺得這個蠻好吃的呢~

最後"巧克力熔岩杯、Lavazza 咖啡冰淇淋"

這個就是我最愛的啊!!!

超級美麗而且又好玩XDD

而且也很可口 

大家可以看影片

   

 我覺得巧克力融化以後~

看到裡面的莓果更漂亮 

CIMG2433.JPG

而淋上去的是熱的白巧克力醬!

所以吃起來還有一點牛奶香味呢~

搭配莓果剛剛好酸酸甜甜的

超好吃的!!!

最下面還有巧克力餅乾滿滿的呢~

CIMG2435.JPG

吃到後來有一點甜~

還是要搭配喝一下咖啡!!

話說當天還有點一壺"午夜時光之茶"

沒有特別拍到照片

但是蠻大壺的也可以回沖~

味道我很喜歡 =)

有一點水果的香氣

而且沒有那種茶的苦澀味道呢~

 CIMG2443.JPG  

最後我覺得這個下午茶真的很漂亮~~

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!!

如果是慶祝的節日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

還可以去逛逛美麗華還是坐摩天輪....

可以拍很多很美的照片~~

但是平常的話可能真的太過昂貴了...

我想去體驗一次是不錯的囉^^

推薦給大家看看了~~

 

維多麗亞酒店官網:http://www.grandvictoria.com.tw/

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initpintu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多 麗亞 料理 美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